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海宁市领导来校洽谈对接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2-22 08:41

2月18日上午,中共海宁市委常委、副市长俞亚明率该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校洽谈对接共建中德合作产业研究院事宜。校长赵东福、副校长万健出席交流活动。

赵东福向海宁客人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建设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国际合作、学科科研及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学校与海宁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共建产业研究院,不断创新体制机制,与学校今后发展方向形成互动,建立校地合作发展共同体,构建紧密长期的校地全面合作关系。

俞亚明介绍了海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海宁皮革、家纺、经编等传统制造业以及高端装备制造、太阳能、电子信息、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海宁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吸引高校学科、科研和人才资源,希望以共建校地产业研究院为切入点,发挥浙江科技学院在人才、科研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对接与全面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科研处、机能学院及省食品物流装备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等有关负责人等参加对接交流活动。(科研处、社会合作处 吴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