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凝聚青年智慧促发展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3-13 16:21


3月8日,学校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加敏为获评2018年度先进团委的先进集体颁奖,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学校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要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各项任务开展工作。周加敏强调共青团工作有没有活力关键在于团干部能不能改革创新,要用不断创新解决事业发展中面临的各种困难。他勉励大家要做一名忠诚可靠、胸怀全局、本领高强、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团干部。

与会人员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领导下勇做新时代追梦人,扎实做好我校共青团工作,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团工委书记、二级学院团委书记、留学生团学工作联系人、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团委)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