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在全省学生军训工作会议上受表彰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4-17 15:14


    4月16日,浙江省学生军训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冯文平、副省长成岳冲、省政府副秘书长蔡晓春、省教育厅副厅长丁天乐等出席会议。各市教育局、各高校负责人及全省各级军事机关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等30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学校人武部负责人、受表彰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和浙江工业大学、温州第二十二中学、北师大嘉兴附中4所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军事训练营活动获得优异成绩的学校受到表彰。我校获优秀组织奖,学校人武部梅军老师,洪飘飘、丁一、黄如密、李杨杨同学获得优秀个人。浙江省在这一活动中获得两项全国第一。

    冯文平在会上讲话,要求深入推进浙江省学生军训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军委、教育部新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规范军事训练科目,强化军训保障和安全管理。2019年全省将探索学生军训“研讨式”教学、“场景式”体验、“封闭式”组训方法,推进军训工作创新发展。(人武部  盛海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