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举行阶段性诚信工作总结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6-05 16:31


6月4日,2018-2019学年阶段性诚信工作总结会暨学生诚信活动颁奖会在安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副校长冯军出席。

周加敏接过学生代表自我鉴定的“学术诚信承诺书”并将其存入“诚信银行”。

冯军代表学校对投身诚信教育,努力为实现“大学梦”作出贡献的师生表示感谢。他说,开展诚信教育和优良学风建设是人才培养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学校内涵建设的题中应有之义,同学们要牢记自己做出的诚信承诺,将之贯穿于大学生涯,并延续到整个人生。希望全校上下形成合力,将浙江科技学院打造成“读书的好地方”。

会上对安吉校区2018-2019学年进行的各类诚信教育活动及学术诚信履行情况进行总结,公布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获奖班级和“诚信在我心中”创意设计比赛获奖名单。班级代表与获奖者上台领奖并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他们对诚信的感悟。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王亚婷发言,回顾诚信教育实践与党团活动,表示浙科学子要抱着至诚至真之心,勇敢地走下去。

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安吉校区师生代表、2019届毕业生代表等700余人参加。(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 杨亚琼/文 学生记者 冯倩璐、方萌/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