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龚建立带队赴河南高校调研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6-14 16:33

6月11至12日,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带队赴河南黄淮学院、郑州轻工业大学考察学习。

在黄淮学院,龚建立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艺术设计学院、动画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国际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教师发展中心、智慧校园体验中心等,并重点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应用型办学实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等有关领导对龚建立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双方表示,两校定位相同、发展目标相近,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两校间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在郑州轻工业大学,龚建立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机电工程学院、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河南省轻工机械智能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制造业信息化技术服务中心等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并就高校内部运行管理、深化内涵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龚建立指出,加强调研、借鉴先进经验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有益途径,有助于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夯实办学发展基础。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调研学习,并把调研取得的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

学校办公室、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等有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学校办公室 单玉成)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