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赵东福为2019级研究生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9-06 08:52

9月2日,校长赵东福为2019级研究生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副校长万健主持报告会。

赵东福首先向2019级研究生新生们表示欢迎,祝贺同学们能在“真山,真水,真是读书的好地方”深造。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独特的自然环境和良好的区位条件,同时结合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学科建设特点,对学校的办学模式和定位做深入解读。赵东福说,浙江科技学院是一所自然环境优美的学校,是一所有内涵、有气质的学校,更是一所有使命、担当和追求的学校。

在谈到如何过好研究生阶段的生活时,赵东福希望同学们要把握大趋势,特别是要把握人类社会发展的大趋势和科技、社会生产的大趋势;要抢抓新机遇,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时代,紧跟产业发展的步伐,及时抓住发展契机;要切切实实地增长真才干,在忙碌的科研生活中也不应忘记多阅读,多思考,多探索,多实践,在此过程中发现问题,理解问题,从而解决问题,在浙科的大舞台上努力拼搏奋斗,刻苦钻研,实现人生价值。

据悉,今年有351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研究生加入浙科大家庭,开始他们新的研究生求学生涯。(研究生院 周翔、袁子霄/文  杨欣源/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