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方建国获浙江省助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6-06 15:08

近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公布省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方建国副教授获浙江省助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5月17日,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等领导在省人民大会堂亲切看望全国和省自强模范、助残先进代表。

方建国自2015年起开始援建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艺术系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专业,并于2016-2017年连续2年全职援建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直接参与该校艺术系教学工作,承担《三维动画》《三维建模》《视频特效与合成》等课程,主动为残疾学生联系实习单位,指导残疾学生实践,同时担任艺术系教学督导,通过听评课,现场指导青年教师教学,推动教学创新,提升该校职业教育水平。

据悉,浙江省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是浙江省人民政府为表彰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勇于超越自我的残疾人先进代表和乐于奉献、辛勤付出、倾心倾力为残疾人排忧解难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而设立的。(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 蔡素燕)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