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与美国两所高校签署合作协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6-05 09:47


日前,美国日内瓦大学和美国春田学院校领导来访,分别与我校签署合作协议和合作谅解备忘录。校长赵东福、副校长郑友取分别接待了两所高校访问团。

5月26日,美国日内瓦大学校长凯文•李•特鲁普(Calvin Lee Troup)、副校长约翰•刘(John Liu)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合作洽谈。双方相互介绍各自学校的办学情况及对外交流情况,并就具体实施 “1+1.5” 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开展师生交流、通识教育合作、暑期学习等进行探讨。访问期间,双方签署了“1+1.5”硕士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该协议为我校首个与国外高校签署的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6月3日,美国春田学院副校长詹姆士•哈恩斯伯格(James Harnsberger)一行2人来我校进行访问。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优势及国际合作情况,并就开展学生交流、教师互访、专业合作等进行了友好协商,双方表示将利用两校专业互补优势,推动两校开展师生交流活动。访问期间,两校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会谈。

美国日内瓦大学建于1848年,是一所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Beaver Falls的文理学院。学院开设40多个本科专业及5个研究生专业方向。该校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6美国东北部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6位。

春田学院创办于1885年,学校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作为美国历史悠久并以培养体育人才而著称的一所高校,培养了大量的体育教师、科研和管理人员。学校设有文理学院、健康体育与娱乐学院和研究生院。目前学生总数约4000人,其中研究生约1000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宋碧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