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2019年“卓越盛典”暨校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6-10 10:51

6月6日晚,2019年“卓越盛典”暨校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与校长赵东福为2019年卓越学子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和荣誉勋章。出席大会的领导分别为2017-2018学年本科生与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校“特优学风示范班”等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颁奖。

龚建立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所有获奖同学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获奖的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广大学生主动对标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六点期望”,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为学校建设发展和国家民族繁荣昌盛做出应有的贡献。龚建立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学校的大学梦、每位同学的青春梦,需要激情和理想,更需要奋斗和奉献,希望广大老师、同学们矢志追求卓越,勇担新使命、实现新作为,共同书写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理学院/大数据学院王亚婷、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陆凯杭、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周亦辂、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徐一丹、中德工程师学院包恺5位同学获2019年本科生“卓越学子”奖学金。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程世林、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黄彬彬2位同学获研究生首届“卓越学子”奖学金。

卓越盛典分“星•卓越”2019年卓越学子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实•惟学”本科学生生奖学金、研究生奖学金、校特优学风示范班颁奖两个篇章。

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获奖集体和个人、辅导员、卓越学子家长及嘉宾代表、学生代表近800人参加表彰大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王新华/文 学生记者 张舒璇/摄)


附:2019年“卓越学子”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