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来校调研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6-14 16:36

6月14日,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在厅组织处、宣教处、校安处等负责人陪同下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龚建立等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汇报工作。

龚建立向干武东一行介绍办学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学校在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做法和探索,及学校近年来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的努力与成效。

干武东一行参观了中德合作馆、浙江省农业生物资源生化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浙江省农产品化学与生物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浙江省食品物流装备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浙江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理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实验室等,边走访边听取汇报,每到一处,都细致了解基层党建情况、学科发展特点、人才培养具体情况等。干武东充分肯定近年来学校办学成果,希望我校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工作载体和工作方法,助推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新闻中心 尹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