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新学期后勤服务新变化连连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9-06 08:51

新学期新面貌,资产公司在暑期里对校区多项服务场所及设施进行了改造完善,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为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民以食为天”,资产公司通过招标引进专业社会餐饮力量合作经营听松餐厅,将餐厅打造成“美食广场”,包含炸鸡、汉堡、靓汤、煲仔饭、甜点、饮品等近20种小吃主食;公司收回东和食堂一楼餐厅使用权,采用“自助称重菜”形式自主经营,与二楼传统餐饮方式互补。经暑期升级改造后,两餐厅均已投入使用,为师生就餐提供更多选择。

为提升资产使用价值,资产公司关停西和科源超市,通过招标引进灵峰超市,假期对超市重新装修布置,开学前进入试营业阶段,让师生不出校门即可享受更加优质的服务。在完成东和所有商铺的财政审批工作后,资产公司对商铺重新规划、布局,通过公开招标及公平商议方式引进承租单位,优化住宿区的商业结构。

下一步资产公司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化资源配置,盘活闲置资产,积极创收增效,为打造创新后勤、品质后勤、满意后勤而努力。(资产公司 罗丹霞)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