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浙江省赛在我校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6-17 13:55

6月16日,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4G/5G&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浙江赛区比赛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冯军出席颁奖仪式。

冯军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成果和学生参与科技竞赛与学术创新现状。大唐网络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浙江赛区负责人张靖宇做赛事总结。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7所高校、35支队伍,近140名选手参加。我校有16支队伍参加本次竞赛,获通信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大数据类一等奖1项。根据安排,获得一等奖、二等奖队伍将代表浙江赛区参加全国大赛。

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应用创新大赛(4G/5G&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通信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旨在激发高校学生积极参与5G知识学习与创新的热情,提升高校学生在5G技术领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推进高校基于5G环境下的“新工科建设”,促进高校5G相关技术的研究和成果转化。

本次比赛在教务处的指导下,信息学院作为竞赛具体责任单位,统筹安排,认真细致地做好接待、组织等各项工作,受到了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信息学院 马伟锋 )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