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学生在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5-30 16:22

近日,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闭幕,我校获省一等奖1项、省二等奖2项,省三等奖16项,获奖总数再创新高。

今年我校共有25个团队参赛,共有19件作品获奖,其中《基于终态神经网络的冗余机械臂轨迹规划技术研究及应用》获省一等奖,《传统女红的数字化保护与创新实践研究》《“留学中国”背景下来华留学生创业就业现状调查研究——以杭州市高校为例》获省二等奖,另有16个项目获省三等奖。

由中外学生共同组队完成的《“留学中国”背景下来华留学生创业就业现状调查研究——以杭州市高校为例》项目,从“留学中国”背景出发,调研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下在杭留学生创新创业的现状和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研究报告先后被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杭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杭州市跨贸小镇等单位认可和采纳。

本次赛事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来自省内43所高校的268件学术科技作品参加决赛比拼。

自去年7月比赛启动以来,在校领导、各学院、各相关部门的高度关心和大力支持下 ,校团委多次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发动全校报名参赛,累计参加学生800余人次。同时,积极邀请专家教授对参赛队伍进行指导培训,组织预答辩会。(团委、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中心  屠佳音)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