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庆祝第35个教师节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9-10 15:39


9月10日,学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赵东福等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龚建立、赵东福为今年新加盟我校的国家级人才颁发聘书和校徽。

龚建立代表学校向广大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龚建立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广大教师是学校的主人,也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主体力量,新时代下要实现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广大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龚建立强调,广大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要始终把准教育教学的政治方向,做到政治过硬;要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到教书,不忘育人,言传,不忘身教;要坚持用心教书,让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成为常态。

赵东福宣布各类荣誉获得者(集体)名单。出席会议的领导为受表彰教师和新退休人员颁发证书、奖章。

退休教师代表、理学院/大数据学院王长荣老师,高层次人才代表、生化学院陈贵才老师,新入职教师代表、艺术学院杨成老师发言,学生代表也向老师送上祝福。

学生诗朗诵原创诗歌《桃李芬芳》,以饱满、真挚的诗朗诵为老师们献上节日祝福。

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各职能部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教师节前后,校领导分组慰问两校区一线教职员工、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新闻中心 尹媛/文  学生记者 郑忻宇/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