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曲建武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9-09 11:00


9月6日,全国“道德模范”“时代楷模”“优秀教师”“辅导员年度人物”曲建武教授应邀作客学工论坛,作题为“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的专题讲座。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出席讲座。

曲建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等六个方面,结合自己30多年的工作经历,通过一封封与学生交流谈心的信件、一个个教育引导与帮扶爱护学生的工作案例和感人至深的生动故事,诠释他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如何回归辅导员角色,如何扶正滋养青年大学生“拔节孕穗期”,引领大学生健康成长。他以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阐释了高校全员育人的深刻内涵。

本次讲座是我校学工论坛开学第一训,也是我校辅导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优秀学生代表,教务处、后勤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后,曲建武在周加敏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安吉校区书院建设。(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安吉校区党工委 王思佩/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