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主题教育】 省部属高校“党员之家”精品示范工程建设项目——“党员之家·匠心空间”启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10-08 09:48

9月30日, 省部属高校“党员之家”精品示范工程建设项目——机能学院“党员之家·匠心空间”落成启用。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副书记符宁平出席揭牌仪式并现场参观指导。机能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龚建立在致辞中指出,党建阵地建设对于浓厚党建工作氛围、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工作实效具有重要作用。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二级党组织党建阵地建设,机能学院党委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创新党建手段和形式,“党员之家·匠心空间”投入运行是机能学院党委创新党建模式的又一有力举措,为全校二级党组织打造党员思想教育的阵地,发挥党建阵地的精神引领作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他希望各二级党组织要履行好党建育人责任,提高育人质量和成效;不断创新党建品牌,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影响力;完善服务内涵,健全党群服务功能,发挥服务示范功能,推动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优。

机能学院“党员之家·匠心空间”于2018年底获批省部属高校“党员之家”精品示范工程立项建设,占地225平方米,分为文化展示、学习培训、互动体验、休闲阅读四个功能区域,是集支部微家、教工小家、统战之家、校友之家、学工之家等平台为一体且逐步融入互联网技术的“机能e家”。

机能学院“党员之家·匠心空间”的建成是学院党委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也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师生办实事项目之一。学院党委将提升党建质量水平与助推学院科学发展相结合,与学院党建特色品牌培育相辅相成;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与服务全体师生员工相结合,与学院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合二为一;将学习红色教育内容与创新学科教育建设相结合,与学院虚拟现实实验室共享共建,努力打造富有匠心文化、浓厚党建氛围、完备教育培训功能的新型示范性“党员之家”,成为党建活动的阵地、思政工作的平台、党性教育的基地和服务师生的窗口。(机能学院 宁会平)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