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2019杭州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国际论坛举办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11-11 14:42

11月9日至10日,由我校主办的“2019杭州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国际论坛”举行。副校长郑友取教授致开幕辞。大会学术委员会主席、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广州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庾建设教授发来贺信,大会学术委员会委员、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黄立宏教授宣读贺信并致辞。论坛由浙江省“钱江学者”特聘教授、理学院/大数据学院非线性分析研究所所长李先义教授主持。

本次论坛主题包括微分方程的定性与稳定性理论、同宿异宿分支理论、行波解、极限环理论、生物数学建模、KAM理论、谱理论、自动控制理论等相关领域及其应用。论坛共吸引了国内外80多所名校的1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华东师大倪明康教授,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复旦大学袁小平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中国科技大学黄文教授,复旦大学林伟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曹永乐教授、大连理工大学柳振鑫教授、四川大学连增教授等与会,一众专家贡献了42场大会报告分享了各自高水平研究成果。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要与时俱进,遵循新时代发展需要,在多个方向积极展开研究,形成“前瞻性、多样性、包容性”的共识。

本次论坛的召开,为同行学术交流与合作提供良好平台,也进一步拓展了学校、特别是数学学科在国内外的影响力。(理学院/大数据学院 李先义)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