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大学生艺术节等多项赛事我校学子获佳绩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11-20 15:30

11月12—18日,第15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健美操、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举行。我校代表队获排舞项目普通院校组大集体规定动作的一等奖、排舞项目大集体自选串烧一等奖和中国风经典系列《芳华》一等奖,其中视觉传达设计174柳心悦获排舞单人比赛第一名,电子商务171倪琳获排舞单人比赛第五名。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在江苏教育厅的支持下由中国药科大学承办。来自全国30个省市、178所高校、198支参赛队伍共计3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健康自信、团结向上的阳光形象,他们奋力拼搏的精神为我校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声誉,也是我校运动队参加全国赛来取得历史性最好成绩的一次。

11月15—16日,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决赛举行,我校共获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5项,省级三等奖7项,获奖总数列全省第一。同时,我校获得竞赛优秀组织奖,4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大赛以“智尚∞”为主题,贯彻人本理念,以科技融合时尚、创意和人文,以服装服饰为载体,创新技术为手段,聚焦时代创新,关注未来趋势,探索智汇创造力的无极限。大赛设设服装服饰造型创意设计、构成创意设计、科技创意设计等类别。本次竞赛校内组织有序,坚持开放办赛原则,突出专业及学科交叉,体现多学院协同,鼓励中外学生联合设计,构建俱乐部培育体系等多个亮点,用优异的竞赛成绩展示了我校人才培养水平。

近日,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戏剧和舞蹈专场闭幕式颁奖仪式举行。我校参赛选手共获一等奖1项,二等3项。

本届大学生艺术节由以“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共历时八个月,全省97所高校近4000余名师生参加,选送舞蹈、戏剧等类别的节目共544个参加省级展演。其中由我校艺术教育中心指导、选送的戏剧类作品《永远的格桑梅朵》《解忧餐厅》分获一、二等奖(指导教师:余哲峰);舞蹈类作品《追忆1911》《般般入画》均获二等奖(指导教师:邓晨曦)。为在全省舞台大放光彩,艺术教育中心指导老师在暑假期间就对同学们进行培训,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热情高涨,刻苦排练,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舞台上传递青春的正能量,展现着浙科学子的风采。


(体育部  杨榕斌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 李兆龙  艺术教育中心 余哲峰 梁淑敏/文    王智杰、赵彦睿、纪佳彤、王可意/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