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高雅艺术进校园——《红船追梦》展现近百年奋斗历程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11-27 16:23

11月25日晚,诗话情景剧《红船追梦》在我校上演,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副校长冯军,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其朋等与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演出。

《红船追梦》由杭州话剧艺术中心创排,该剧从“红船”出发,回溯到上世纪20年代,用发生在浙江大地上的人和事,选取革命先烈的诗文、书信和遗言,用朗诵和情景表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演绎,一首首普通的诗歌,一封封简朴的家信,一个个饱含血泪的故事,通过不同人物的对白、独白和旁白真情演绎,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尽在“字里行间”,而语言的张弛与魅力,也将在舞台上尽显。

演出结束后,观众纷纷表示,《红船追梦》展现中国人民近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弘扬伟大的“红船精神”“追梦精神”,也让自己体验了艺术的魅力。(艺术教育中心 梁淑敏/文  王智杰、赵彦睿、王可意/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