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省高校等级平安校园考核专家组来校复核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12-06 14:10




12月5日,以宁波工程学院副院长戴志伟为组长的省“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复核专家组一行7人对我校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复核。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周加敏,副校长郑友取出席汇报会和反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汇报会上,龚建立代表学校对考评复核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成果。龚建立表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始终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头等的工作任务和做好学校一切工作的底线,希望专家组通过深度考察,发现问题、找出差距、对症下药、开出良方,助推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加敏从学校概况、学校安全工作特点、工作举措、工作成效、不足与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汇报我校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会后,专家组分组对学校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台账进行了查阅,对实验室及在建工程、消监控室、高配房、食堂、学生公寓、超市、校内道路等进行了实地走访。通过随机抽取50名学生进行问卷调查测试学生安全知识掌握情况和学生对校园的安全感。

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校党政领导重视、工作扎实细致、安全教育特色鲜明、三防建设智能化、队伍保障有力。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龚建立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专家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校将认真学习与研讨专家的意见,明确责任,落实整改,建立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长效机制,真正将平安校园建设创建地更好更实。(保卫处 程利群)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