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1-10 16:15


1月10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与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工作成绩与经验,为下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作总结讲话,校长赵东福作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省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徐龙仁作指导讲话。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主持。

龚建立总结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和存在差距,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行部署。他指出,在主题教育中,学校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结合学校内涵建设、多院一体、产教融合等重点工作,通过持续实施“两全两高两实”,高质量推动了主题教育向深向实

龚建立说,主题教育期间,全校上下凝心聚力、通力合作,努力将主题教育工作走在前列,落在实处。全校师生借势主题教育,找准主题教育服务事业发展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全覆盖,取得了一定成效,积累了有利经验,助推主题教育制度化、长效性发展。

龚建立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下一步,我们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抓常新。

徐龙仁在讲话中对学校党委认真谋划、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要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起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提出的要求,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一以贯之抓学习,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一以贯之抓党建,切实把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和改进党的建设落到实处;坚持一以贯之抓整改,努力在推动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厚植优势;坚持一以贯之抓发展,真正在深化内涵发展中推动高教强省战略。

赵东福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他说,根据有关通知要求,学校领导班子认真抓好每个环节,细致做好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会上,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代表党委班子做检视剖析,围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对照检查,并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发展机制的建立。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党委班子成员逐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与会指导。

会上,安吉校区党工委、理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委作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交流。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师生党员代表在小和山校区图书信息中心西报告厅主会场参加会议,安吉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小和山校区理学院A4-216会议室和机能学院匠心空间会议室设分会场,师生党员就近参加会议。(新闻中心 尹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