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课首日在线教学与疫情防控工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3-03 09:18

3月2日,学校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开学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下发的“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文件精神,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教学工作安排,学校新学期开启线上教学模式,512门(次)本科课程、30门研究生课程如期开课。

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赵东福等察看了首日线上教学运行情况。在小和山校区行政楼230,校领导通过多路终端,同步进入“云课堂”观看了部分研究生和本科课程开展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线上教学课程安排、学生在线学习情况。

龚建立指出,在这个特殊时期,全体教职员工更应该守好职、担起责,通过线上教学将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降低到最小,在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的同时,保证教学质量,抓好人才培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合力打赢事业发展总体战。他指出,校内相关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为老师提供科学指导和有力支持,及时总结经验,持续提升教学效果。龚建立强调,要做好各类预案,特别要关注因客观条件难以参加线上教学的学生,稳定他们情绪,提供多种“补课”、帮扶措施,确保不让一位学生掉队。

龚建立、赵东福等还分组走访了校内多个场所和单位,检查疫情防控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校领导详细了解学校各个区域安保情况,医疗防护设施配备、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设置,饮食供应等工作。校领导要求,继续全力以赴抓好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预案,确保师生健康平安,学校安全稳定。(新闻中心   宋珂)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