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一行来校调研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3-06 14:52

3月6日上午,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教育厅副总督学、发展规划处处长舒培冬,高等教育处处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吕华一行来校开展“三服务”调研。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东福,副校长单胜道、郑友取陪同检查校园并汇报学校近期工作。

陈根芳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园门岗管理热成像智能测温系统、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来华留学生公寓管理等情况。

陈根芳在现场调研和听取汇报后,对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总体上抓早抓实、有力有序。他要求,学校要一如既往抓紧抓细防控工作,当前要重点做好留学生、外籍教师和近期入境人员的管控,主动掌握信息和做好服务,严防疫情输入;要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积极关注并帮助师生解决困难,提高师生满意度,创造性地探索跨国线上教学的有效经验;要充分发挥应用型办学优势,在深化服务企业、服务地方中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陈根芳指出,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以大学筹建工作为抓手凝心聚力促进内涵式发展,发展态势良好。下一步,学校要以高水平建设为引领,推动国际化、应用型办学内涵迭代升级;要坚持“创新创业创牌”,争做全省乃至全国应用型大学的标杆;要进一步增强汇聚资源能力,用足国家和省里各项政策,改进内部治理,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积极性,不断引入企业资源和国际资源,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大保障。(学校办公室 朱建新/文 宣传部 尤永杰/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