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领导对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和复工复产单位进行检查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3-23 15:02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职工返校的准备工作,3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副校长郑友取带队对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和复工复产单位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校园重点场所和设施的“安全隐患、安全管理、卫生防疫”三个方面展开。检查组详细地查看学校正大门测温点、留学生宿舍、卫生所、食堂、备用医学观察隔离点等重点场所,并对校园内已经复工的产教融合大楼工地、学校车队、全家超市、金工基地小水电检测中心等单位进行检查和指导。

周加敏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守土担责,进一步“看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门”,化解安全隐患不留盲区,确保“两手硬,两战赢”

郑友取要求将检查梳理出来的安全隐患清单化,明确责任,抓紧落实,为教职工返校做好全面的准备。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资产处、校建与公管处、保卫处、资产公司、留学生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防控办、保卫处 盛海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