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安吉校区近3500名学生顺利返校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5-11 15:09




自5月7日起,安吉校区学生分批、分期、错峰、有序返校,截止5月11日,已有近3500名学生顺利返校。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赵东福等校领导到学生报到点、学生寝室等实地查看返校情况,热情欢迎同学们回家。

报到点前,同学们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排队等待,志愿者们悉心引导同学们查验返校码、测量体温、消毒消杀、信息登记。通过疫情防控检测后,同学们按指定路线进入书院。

回到久违的校园,学生纷纷表示“很激动”,自动化192班王智举说:“太想念学校了!我的小床、我的舍友、我的老师同学们!一下车,保安大叔特别热情帮我拎行李,听到一句欢迎回家,非常亲切啊。回来第一件事,想奔向食堂吃最爱的红烧肉!经济191班余小娟介绍说,自己从宁夏回来,一路顺利,来到学校层通过层层测温、核验返校码、健康码,过程很有序也就几分钟,觉得很安全、有保障,谢谢学校、谢谢老师!中德土木工程H181徐涛报名参加了返校志愿者活动,他希望每位同学在我们的服务下都可以顺利回“家”。德语192颜海燕说:“我们终于重返校园!虽然离开了几个月,但是今天回到浙科,我依旧感受到了‘的温暖,重逢浙科美好可期。最后,想对所有老师和工作人员说一句——辛苦了!”(安吉校区综合办、安吉校区后勤事务中心、安吉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安吉校区保卫办)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