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举行赴慈溪市挂职人员座谈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5-14 11:15

5月12日,学校举行赴慈溪市挂职人员座谈会,校长赵东福、副校长万健,慈溪市规划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楼树芳出席座谈会。即将赴任慈溪市挂职人员,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前,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会见慈溪市客人。

赵东福为楼树芳颁发浙江科技学院慈溪产业研究院(筹)执行院长聘书。赵东福指出,学校是一所应用型大学,具有地方性和产业性两个属性,按照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多院一体,四轮驱动”的开放强校战略,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努力实现服务产业发展能力的新突破。依托慈溪市行业企业和学校优势学科专业打造的产业行业研究院是学校治理体系改革的一个有益探索,通过双方的深入交流,形成常态化的校地合作模式。他表示,研究院是我校第一个落到地方的产业行业研究院,做为首批派驻地方的科技专员,身上担负学校改革发展的特殊使命,希望专员们发挥所长,在这项具有开创性的事业中做出成绩,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楼树芳高度赞扬学校的应用型和国际化办学道路,表示将整合利用一切资源为校地、校企合作牵线搭桥。他向与会人员同时简要介绍慈溪市四大传统产业情况以及政府重点关切领域和发展规划。

万健希望赴慈溪市挂职人员要站在服务慈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对待挂职工作,潜心基层,深入服务;要端正态度、虚心学习、精准对接;挂职人员所在二级学院要尽最大可能支持挂职专员工作,主动承担学校改革发展的开拓任务。

会上,各科技专员简要汇报工作目标和计划,表示将不辱使命,深入地方,做好对接和服务。相关学院领导也表态,将积极关注产业研究院建设,做好支撑和服务工作。

座谈会后,楼树芳实地调研走访了相关学院。(人事处 科研处、学科处 茹潇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