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动员布置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5-27 08:30

5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动员布置会。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周加敏,纪委书记陆爱华出席会议。

龚建立就做好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安全稳定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思考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这一新课题,运用事物普遍联系的思维和综合研判的方法,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充分发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积极稳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龚建立就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化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意见》任务分工和具体举措提出要求。他指出,省委《关于深化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意见》是学校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指导,各职能部门、二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要深刻认识党的一切工作到党支部这一鲜明要求和全面建强二级党组织这一重要部署,转变思想、落实责任、细化举措,切实将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融入到各项中心工作中,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跟上新时代的新要求。

龚建立强调,要高度重视和规范有序开展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坚持和谐稳定、从长谋划。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确实肩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指导监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有序进行。要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配好配足二级党组织班子成员。结合党组织换届工作,各二级学院(单位)要统筹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谋划工作。

会上,符宁平、周加敏、陆爱华分别就学校新时代党建、二级党组织换届、安全稳定、校内巡察和廉洁文化月开展情况等做布置和通报。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 余迪毅)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