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外语教学团队获“浙江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5-27 08:23


近日,我校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外语教学团队被浙江省妇女联合会授予“浙江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为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省属本科高校。

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外语教学团队共有63名女教师,她们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提出“杏坛巾帼 外语筑梦”的创建口号,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力服务于学校国际化特色建设。团队成员潜心教学研究,倾心关爱学生,不断创新课堂教学,提高育人能力。团队努力打造深受学生喜爱的外语课堂,此外每年组织数十场外语竞赛、30多场外教讲座;每周走进学生书院,开展辅导答疑,2019年为学生语言学习提供帮助240余人次,助推576名学生出国交换学习。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外语教学团队以真情、专业、创新、奋进的姿态诠释着当代巾帼风采。

浙江省巾帼文明岗评选旨在表彰先进,倡导职业文明,希望广大妇女奋发进取,争创高水平巾帼新业绩,为我省加快“两个高水平”进程、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巾帼力量。学校妇联高度重视此次巾帼文明岗评选工作,积极组织、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好推荐工作。(妇联 麻冬梅、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 叶申)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