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建德分中心成立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5-29 11:38

5月28日,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建德分中心签约仪式暨四校科技成果发布会在建德举行,建德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校长万健出席。建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主持。我校科研处、社会合作处、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信息学院、生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万健表示,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建德分中心将充分发挥浙江科技学院学科领域的技术、信息和人才等优势,将根据建德产业特色和产业优势,重点围绕建德创新能力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开展工作,加强双方在人才、科技、项目上的深度协作,积极为建德提供一批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科技成果。

吴铁民对建德市进行系统介绍,并列举了近年来建德市在科技工作方面的创新成果。他希望此次技术转移中心的签约,成为促进校地企科技交流与合作的新起点,并以此为契机,深入探索人才培养、合作科研等校地企科技合作新模式。

会上,我校教师代表做了学校最新科研成果发布,并从科研团队、科研成果、应用领域、实际案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前,万健一行走访对接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就联合开展科技项目攻关、科研成果转化及人才联合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科研处、社会合作处 吴刚 )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