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6-24 10:05


6月23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切实实施民法典”时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学习浙江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主持会议并作传达,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对切实实施民法典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贯彻好实施好民法典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党组织要深入理解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总体要求,多种形式学习宣传遵守《民法典》,切实把《民法典》运用到学校发展改革的实践中去,促进校园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浙江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为浙江实现更好发展指明了战略方向、提供了战略指引。全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目标新定位,作出了建好10个方面“重要窗口”的系统部署,提出了加快形成13项重大标志性成果的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全面理解推进“重要窗口”建设指明了方向、拓展了路径、注入了动力。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增强建设“重要窗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学习、抓好宣传解读。全校上下要以“窗口的意识”干在实处,坚持变中求稳、稳中求进总基调,慎终如始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主动对标对表“重要窗口”目标任务,寻找事业发展新机遇,以更高标准做到“两手硬”,更高质量实现“两战赢”。(宣传部 邵晨昱)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