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7-01 16:20

7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龚建立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东福宣读表彰名单。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主持。

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回顾99年波澜壮阔的历史,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和坚强部署下,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正取得积极成效。历史和现实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核心力量!

龚建立说,今年是学校建校40周年。40年来,学校党委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克难攻坚,励精图治,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内涵不断提升,应用型办学定位不断强化,国际化办学特色不断彰显,各项事业都取得令人瞩目的发展。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的发展关键时刻,需要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最大限度激发一切积极因素,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围绕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全面推进高水平建设,龚建立要求,进一步发挥“旗帜”作用,强化广大党员的示范引领;进一步发挥“头雁”作用,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与能力;进一步发挥“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进一步守好“责任田”,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不断为党的教育事业增添新的光彩,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东福宣读校红旗党组织、红星党支部等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名单。安吉校区党工委、机能学院党委、理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委等3个校“红旗党组织”,机能学院车辆工程学科党支部、建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生化学院功能材料与绿色化工过程研究所党支部、艺术学院/服装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经管学院信息管理系教工第三党支部、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等6个校“红星党支部”受表彰。

建工学院16级学生张昱帆、资产公司饮服中心党支部书记姚荣生、保卫处党员尹烽、生化学院辅导员范俊强等,作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代表,分享了个人和所在组织的战疫经历。生化学院黄俊教授、环资学院环境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庄海峰作为教师代表,分享了各自团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故事。新时代“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理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数学信息与数据系党支部书记房启全,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对象、机能学院能环学科党支部书记李国能介绍了培育创建情况。

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校内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受邀参加。(新闻中心 尹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