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举行2019-2020学年阶段性诚信工作总结暨学生诚信活动颁奖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7-07 08:53

7月2日,2019-2020学年阶段性诚信工作总结暨学生诚信活动颁奖会在安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长赵东福、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出席,会议由副校长冯军主持。

赵东福代表学校对积极投身学术诚信教育的广大师生表示感谢。他说,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强,开展诚信教育和优良学风建设是人才培养的必然要求,也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的重要内容。赵东福希望同学们牢记自己做出的诚信承诺,时刻维护诚信、践行诚信,将之贯穿于大学生涯,并延续到整个人生。他勉励师生共同努力,让学术诚信成为浙江科技学院最靓丽的名片。

周加敏接过学生代表自我鉴定的“学术诚信承诺书”并存入“诚信银行”。

冯军就学校期末诚信教育和诚信档案建设工作作出部署。

本学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持续推进学术诚信教育,开展“立德树人,诚信为本”主题班会评选和“诚信在我心中”创意设计作品比赛等活动。

大会总结安吉校区2019-2020学年进行的各类诚信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表彰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评比获奖的班级和在“诚信在我心中”创意设计比赛中获奖的同学;获奖同学代表于敬潇、尹韩瑞、叶天乐、谢晨然分享自己对开展诚信活动的经验和对学术诚信的感悟。2020届毕业生代表金理想介绍了四年来自己不断深入理解学术诚信的经历。

校长助理,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安吉校区师生代表、2020届毕业生代表等300余人参会。

会前,赵东福一行慰问了安吉校区一办三中心员工。(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 冒晓东)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