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7-08 14:55

近期, 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创新形式手段,广泛深入参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校民盟总支、校民建支部委员会联合省直四支部、校致公党支部、校九三基层委员会、校知联会、校留联会等,通过视频会议、线下交流等形式,开展学习研讨和交流互鉴,统一战线成员分享如何把成果运用到工作当中,积极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纷纷表示,要以“窗口意识”广泛凝心聚力,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智力优势、资源优势,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深刻认识建设“重要窗口”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主要内涵和衡量标准,深刻认识人才和创新工作在建设“重要窗口”中的战略意义,深刻认识高校统一战线在“重要窗口”和人才强省、创新强省建设中的特殊使命。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扣“重要窗口”建设这一中心大局,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立足岗位、勇担使命,深刻领会人才强省、创新强省的首位战略意义,立足岗位担使命、强优势、育新人;要发挥优势、作出贡献,围绕加快形成13项具有中国气派和浙江辨识度的重大标志性成果,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党委统战部 时晓歌)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