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2020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7-15 16:22

20A78

7月12日,我校“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举行,校长赵东福、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副校长冯军、校纪委书记陆爱华等校领导前往测试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经过学校资格审查、书面评审,共有727名考生通过资格审查参加测试。

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本次测试的命题工作严格按照高考命题“封闭入闱”的方式进行。学校共组织120余名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博士学位的教师担任面试考官。考试实施“双随机、双确认”考试模式,考官参加面试的考场号随机抽签确定,考生参加考试考场号、顺序号随机抽签确定,并对整个综合素质测试全程录音录像,纪检监察室对测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务工作安排,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制定了精细周密的测试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建立了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协同工作机制,设置了综合组、身份校验组、防疫组等11个工作组。300余名考务人员和志愿者参与此项工作。

今年是学校实施“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测试的第8年,计划招生120人,分为中德国际交流类、其他国际交流类2个类别,此次综合测试成绩将在浙江科技学院本科招生网(点击直达招生网站)上公布。(招就处 郭增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