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艺术学院校友出资设立基金为母校庆生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7-20 11:00


7月16日,“艺术学院发展建设基金”仪式举行,该基金由艺术学院97级服装、上海彦序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国向浙江科技学院教育基金会捐资50万元设立。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出席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校友办负责人,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学校上海校友会校友参加捐赠仪式。

符宁平代表学校对陈建国捐款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校友是母校的骄傲,是母校的金名片,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是对母校教育质量的最好反馈和评价。符宁平表示,近年来,学校的办学层次和办学规模不断提升,校友们热切期盼着学校早日实现新突破,母校也期盼着校友们不断取得新的成就,衷心地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与母校加强联系,助力学校发展。学校也会加强对校友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校友发展,希望加强校友和校友企业的走访交流,通过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深入合作,携手同行同发展!

陈建国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自己在人生最关键的四年获得了最宝贵的知识,树立了正向、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为走上社会取得成功奠定了强大的基石。他说,今年是母校建校40周年,作为一名普通校友,怀着感恩的心,希望为母校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这次捐赠金额不大,但希望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更多的人,带个好头,捐赠代表着自己对母校的一份心意。他表示,会继续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更多反哺母校。祝愿母校越办越成功,也祝愿母校的莘莘学子取得更大的成功。

捐赠仪式后,符宁平一行参观了上海彦序服饰有限公司服装生产车间。(教育基金会 郑非)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