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深入学习贯彻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7-16 11:01

7月15日,学校党委传达学习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情况,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冯军当选为省社科联第八届理事。会议重点传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的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作的经济社会形势发展报告以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等,并深入研讨在建设“重要窗口”新形势新任务下以及学校发展的新阶段下我校人文哲学社会科学的使命和任务。

会议强调,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是学校科研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哲学社会科学教师是学校科研工作的重要力量。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坚持扎根浙江大地办学,进一步加强哲学社会科学类学科建设,不断提升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的整体实力,为我省建设“重要窗口”提供更为有力的思想保障、精神动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前,学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届全体理事及人文社科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平台传达学习了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紧盯对标对表建设“重要窗口”,高水平推进社科强省建设这一主线,深入研究讨论我校人文社科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落实举措。(社科联 董颖)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