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二级单位纪检干部培训班开班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7-17 10:15

7月17日,校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纪委委员第一期培训班开班。校纪委书记陆爱华出席培训班会议并做《认真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报告。全校二级纪检干部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50余人参加了培训。

陆爱华指出,加强二级单位纪检工作是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重点任务的需要,是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需要,也是服务推动二级单位健康稳定发展和推进我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继续走在前列的需要。她深入阐述了二级纪委、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等的工作职责,并针对当前二级纪检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了回应和指导。陆爱华希望,全体纪检干部忠诚使命、履职尽责,重视学习、提升素质,强化担当、善于作为,清正廉洁、树好形象,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

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巡察办主任做《纪检监察工作实务》专题培训,就如何做好二级单位纪检监督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今年5-6月,在学校二级党组织换届过程中,校党委、纪委积极推进二级纪委设立和纪检干部选任工作。在全校11个设立党委的二级党组织全面设立二级纪委,向安吉校区党工委派驻专职纪检干部,离退休党委、直属党支部、党总支配纪检委员,校、院两级纪检组织机构基本成型,有力推动形成了学校本级和二级单位上下呼应、相互补充的党内监督体系,为二级单位强化管党治党举措提供了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纪检监察室 叶豪芳)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