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2020年暑期党政工作务虚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9-06 14:11



9月4日至5日,学校在安吉校区召开2020年暑期党政工作务虚会。会议围绕新时期学校创新创业创牌的重要战略,重点就新一轮办学资源拓展,学校美誉度影响力提升与攻坚更名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愿景等深入研讨。

龚建立充分肯定学校“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谋划之年,在稳步推进各项年度工作任务的同时,要着眼长远,深入思考,系统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当前,学校发展面对的形势、肩负的任务,都在发生重大而深刻变化。谋划“十四五”,必须坚持战略思维、保持战略定位,重点做好“三抓两拓展”,即狠抓育人、抓学科、抓管理,积极拓展办学空间,优化布局,拓展办学资源,争取各类专项,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必须进一步强化紧迫感,树立机遇意识、压力意识和大局意识,强化进取精神、担当精神和创新精神,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全力推进学校新一轮发展。

赵东福指出,学校要围绕“窗口标准”建设,奋力实现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应用型大学标杆院校。要以培育和建设博士点、省重点建设高校为引领,以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和国际合作为基本路径,在办学定位特别是服务区域和产业定位、人才培养结构和布局、高水平学科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与特色办学、内部治理等方面深入思考,系统谋划。

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校长助理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学校办公室 余迪毅/文  安吉校区综合办 戴瑶/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