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领导走访校友企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9-09 17:13

9月9日,副校长冯军在校友办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校友企业——豆芽菜电子商务(余姚)有限公司,看望公司总经理金何杰(08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校友,与部分余姚校友座谈交流。宁波校友会副会长、 宁波坤鼎投资合伙人陆焕云(87印刷)等校友一同参加。

金何杰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厅。他向介绍说,企业取名“豆芽菜”灵感来自于“一滴水孕育的生命”,寓意顽强、坚韧、勇敢,呈现向上的生命力量。企业经过几年的积淀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2019年销售额突破3亿元。他说,作为浙科校友,始终关心着母校的发展,也期盼着母校的支持,希望有机会能和母校开展合作,携手前行。

冯军对金何杰校友取得的成绩和创业的精神表示肯定,同时祝愿公司取得更大的成就。他说,学校始终坚持应用型办学,重视在校生实践动手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毕业后思维方式活,动手能力强,广大校友活跃在各行各业,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冯军表示,学校十分重视校友工作,今年恰逢学校建校40周年,期待以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为校友搭建更多的交流合作平台,欢迎校友们回校为学弟学妹讲述成长故事,分享成功经验。冯军代表学校欢迎校友企业回母校招贤纳士、洽谈合作,期盼校友们不断取得新成就。

豆芽菜电子商务(余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座落于中国小家电之乡——宁波余姚。通过与品牌合作,帮助品牌快速“触电”,建立并扩展互联网销售体系,经过10年沉淀,公司目前是华东地区发展最快的电子消费品类电商渠道运营公司。(校友办 郑非)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