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领导看望2020级新生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9-22 09:18


“你从哪里来的”“学什么专业?”“一个人报到还顺利么?”9月21日,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赵东福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看望2020级新生,检查新生接待工作。连日来,校领导分头开展新生走访慰问。

走进学生寝室,校领导了解2020级新生们到校后的感受,叮嘱他们要尽快向家长报平安,有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并鼓励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实践、实现梦想。

校领导详细查看了各迎新接待点,向迎新工作人员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对迎新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热心细致、快捷有序地做好各项迎新工作。

今年,因疫情防控,家长不得进校,看到在校门口和新生道别的家长,校领导向家长解释起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对家长们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并邀请大家今后来学校走走看看。(安吉校区后勤事务中心 龚川 学生记者 林倩莹 杨瑜彤 王晓天  赵国栋 王心雨 章毅萍 顾兰兰 范缤月 郁嘉玥等/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