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举办统一战线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9-30 11:16

9月29日,我校举行迎中秋庆国庆统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其朋主持。

符宁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工作在学校各条战线的统一战线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美好的祝愿。他说,今年是建校40周年,40年来学校的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当前学校正在调研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和特长,履行职责,建言献策,不仅为规划的制定献计出力,也要立足岗位为实施好规划,汇聚各方面力量为高水平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浙江科技大学这一宏伟目标做出贡献。

符宁平希望,全体统一战线成员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在助力改革发展上下功夫,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更好地凝心聚力,助力学校发展。

会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踊跃发言,围绕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关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重要窗口’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建设”等新部署新要求、以及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学校高级人才引进、教学设施建设、学校发展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统战部 时晓歌/文 新闻中心 尹媛/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