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党委召开2020年第3次党建工作例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10-26 08:10


10月23日,校党委召开2020年第3次党建工作例会,专题研究和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周加敏,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陆爱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姜雯,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其朋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布置思政理论课改革和理论中心组学习、学校党校2020-2021年教育培训等工作,通报了校内常规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听取了二级党组织书记关于近期政治建设情况的汇报。

龚建立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带动高校党建质量全面提高的固本之举。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的政治领导,坚定干部师生政治信仰,突出育人工作的政治标准,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涵养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落实党的政治建设责任,进一步做好校院两级党组织的政治建设工作。

龚建立要求,全校二级党组织书记要落实好政治建设主体责任,守土有责。一要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安全稳定工作是事业发展的前置和关键,要守牢底线,贯穿于党政工作的全过程。二要做好政治建设的实线,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将党的政治建设贯彻到重要事项、重大决策、重大任务的实践中去,落实到办学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中。三要围绕立德树人的主线,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充分发挥教育评价的指挥棒,引导确立科学的育人目标,确保学校教育的健康正确的发展。

会议就进一步加强思政理论课改革、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校教育培训、疫情防控、心理健康、安全教育管理、学术文化氛围等做了布置。

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 余迪毅)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