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湖畔有约——校长与青年教师共话发展座谈会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10-26 08:05

10月20日,第二期湖畔有约——校长与青年教师共话发展座谈会举行,校长赵东福与来自各学院28名青年教师代表共聚一堂、共话发展。

各位青年教师满怀对教师职业的追求,对学校发展的情怀,围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职业规划、职称评聘、考核机制、校园环境、行政管理等方面,对学校内涵建设建言献策。

赵东福对青年教师追求事业发展、学术进步表示肯定和赞许。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事业发展最能依靠,也是最具潜力的一支队伍,希望通过座谈交流,增进青年教师对学校的了解,提升学校对青年教师的服务,从而促进青年教师更快更好的成长。

赵东福强调,学校是中国应用型大学的开拓者,具有鲜明的国际化办学特色,经过40年的建设和发展,学校已成为浙江省高水平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他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要深刻理解应用型高校的“地方性、行业性、科研应用性”的特性,勉励大家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要有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的勇气和担当,做到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努力成长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生力军。

会上,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和学科处负责人针对青年教师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与沟通。

湖畔有约是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而组织的活动,旨在为学校领导干部和青年教师搭建沟通桥梁,倾听青年教师心声,做好青年教师服务,切实提升青年教师归属感,为学校发展献计献力。(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龚胜意)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