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峰来校看望黄俊教授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1-04 13:49


12月31日,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峰来校看望慰问他所联系的生化学院黄俊教授,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参加座谈交流。

黄俊向陈峰一行汇报他所领衔的分子诊断和生物催化团队在今年抗疫期间研发的核酸提取仪相关情况,并对他和团队在新冠抗疫科研攻关项目、核心关键技术研发上的进展做了详细的介绍,重点阐述正在研发的第三代核酸提取仪以及分子诊断一体机。

听取汇报交流后,陈峰对黄俊教授及团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新冠疫情期间,黄俊教授能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把科研成果转化成产品,为抗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他希望黄俊教授继续发挥优势和专长,进一步提升教育科研水平,在科技创新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为浙江发展建设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科学支撑。

学校办公室、生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生化学院  姚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