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来华留学生征文暨短视频大赛中获奖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1-08 13:30


日前,第四届来华留学生征文暨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线上举行,我校选送的作品共获9项奖项(获奖名单详见下表),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来华留学生征文暨短视频大赛于2020年5月正式启动,得到了我校来华留学生的积极响应,我校共计报送10个短视频和22篇文章参赛。

据悉,本次活动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旨在促进不同国家青年一代间的人文交流,展示各国来华留学生风采,发掘来华留学生朋友们眼中感人至深的中国故事,记录不平凡的2020年。

此外,我校乌克兰籍留学生ANNA SHATILOVA、印尼籍留学生SHYLVANA FELINSIA、CHRISTOPHER LINARDI作为主角,受邀参加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让世界充满爱》宣传片的拍摄制作。(留学生中心  王飘飘)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