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1-08 16:30



1月7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小和山校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层层压实联防联控责任,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慎终如始地落实好校园防控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随即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校长赵东福对继续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

赵东福指出,要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重要性,切实克服思想上的麻痹、心理上的侥幸、行动上的松懈,要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他要求,全校上下要严格落实省委常委会提出的“四个确保一个力争”要求,根据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防控领导小组下发的相关通知要求,提前做好工作谋划与安排,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有效性,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摸清底数,实时掌握师生动态,统筹安排学生分批分散离校;加强校园聚集性活动管理,做好人员流动管理,严控外来人员进入校园,严格落实进校亮码测温工作;加强重点区域和场所的消毒清洁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的物资保障,修订完善相关工作方案。确保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共同守好校园 “净土”。(新闻中心 尹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