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第二届校优秀辅导员现场评选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1-25 15:55

1月22日,学校第二届校级优秀辅导员现场评选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安吉校区和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担任评委。

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11名辅导员进行了现场展示。展示过程中,参评辅导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生成长成才目标,立足辅导员九大职责,展示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实绩和特色亮点,阐释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理念和思考,交流典型案例和有益经验,分享师生间的动人点滴。参评辅导员们创新的工作理念和高昂的工作热情博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综合前期基础工作得分和现场演讲展示得分,最终,郭小东(建工学院)、刘凌琳(留学生中心)、苟尧泊(安吉校区)、周广涛(电气学院)、熊书利(中德工程师学院)、蔡瑞康(生化学院)、许一帆(艺术学院)、马利国(信息学院)等8名辅导员获2020年校级优秀辅导员称号,项楠(理学院/大数据学院)、李月宁(安吉校区)、周佳灵(艺术学院)等3名辅导员获2020年校优秀辅导员展评优胜奖。

周加敏在总结讲话中,向长期奋战在学生工作一线、为我校学生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老师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代表学校党委,就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和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提出新要求。周加敏鼓励大家,坚持辅导员的政治性和思想性,增强辅导员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提高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业务水平,改革创新思政工作方法,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师德师风底线和廉洁自律底线,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为学校“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添砖加瓦。

据悉,学校开展校级优秀辅导员评选旨在激励表彰一批履行岗位职责出色、广大学生认可的优秀辅导员,也为全体辅导员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能力提升,提高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王凝)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