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首次获批设立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1-26 14:23

近日,浙江中德生命健康教育研究院获得省博士后工作办公室批准,成功设立我校首个博士后工作站。

博士后工作站是培养、引进高端人才的重要平台,是国家为高技术人才与企事业单位搭建的桥梁纽带。研究院筹建以来,紧紧围绕浙江省“生命健康科创高地”建设,充分整合学校人才资源,并联合清华大学博奥生物集团、德国基尔大学医学院、浙江省医师协会等科研单位,积极开展生命健康领域的国际合作、应用研究和产品研发。

设站后,研究院将按照“做实、放大、可持续”的要求,进一步结合应用研究和产品研发,择优招收青年博士进站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切实加强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着力推进我校生命健康学科建设,助推我省生命健康万亿产业发展。(生化学院 谢天胜)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