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一行看望慰问我校寒假留校学生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2-09 14:20



2月9日上午,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一行三人来校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实地走访并听取学校寒假疫情防控和其他相关工作汇报。校长赵东福、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副校长陈平陪同慰问。

干武东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110总监控室、留学生公寓、西和学生公寓等。赵东福介绍了寒假期间我校留校学生基本情况,学校为保证学生欢度新春佳节和假期学校安全所作的工作。听取汇报后,干武东就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留校学生服务管理、校园安全稳定和下学期开学安排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老家在哪里?”“留在学校过年父母放心吗?”在西和书廊,干武东与正在书廊学习的学生亲切交流。他叮嘱同学安心在杭,科学安排假期生活,过一个充实的寒假。他还向同学们赠送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提醒同学多看书,从书中汲取更多能量。

临近中午,干武东一行来到西和食堂,和留校中外学生一起包饺子迎新春。

省教育厅宣教处、校安处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新闻中心 宋珂)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