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西湖区党委副书记、区长董毓民一行来校调研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3-11 10:41

3月9日下午,西湖区党委副书记、区长董毓民,副区长马品芳一行前来我校调研,就推进区校战略合作等进行座谈交流。校长赵东福,副校长冯军、陈平,校长助理鲁伟权等参加会谈。

赵东福代表学校向董毓民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学校有关情况。赵东福指出,浙江科技学院作为西湖区属地高校,历来高度重视与西湖区的校区合作,一直积极推动和支持配合有关民生工程的实施及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近年来双方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汇聚等方面形成了系列成果,双方已成为休戚相关的发展共同体。希望校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构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董毓民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区校深化战略合作提出意见。一是发展共谋。区校双方血浓于水,一荣俱荣,要将协同发展作为共同目标,用最大公约数共同谋划好发展。二是利益共赢。重点围绕土地、资金、周边配套、办学条件等方面加强统筹谋划。三是机制共建。双方成立工作专班,加快对接推进,确保区校合作、高校经济发展取得实质性成果。

冯军、陈平,马品芳等就加强“高校经济”发展战略合作、推进2P地块历史遗留问题处置等作了交流发言。

西湖区区府办、财政局、科技局、教育局、住建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留下街道、西湖城投集团,学校办公室、科研处、规划处、计财处、校建与公管处、资产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学校办公室 单玉成)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